沉迷磕cp脑洞狂魔死不填坑文字组合者

【瑞金/旧设瑞金】情人节

终于赶上了情人节的尾巴

其实和情人节并没有什么关系,意识流,没有逻辑,有旧设瑞金,ooc,若不喜欢的请立刻关掉这篇,是一篇很短的脑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是一篇很尴的文字

成年组旧设:grey X king

比成年组会玩的未成年组:格瑞 X 金




  1

  一大清早,grey便拉着king腻腻歪歪(或许是grey单方面)的手拉着手在厨房里熬着一小锅巧克力浓浆,甜腻的气息包裹着二人,与他们之间不自主散发出来的粉红泡泡一起在这个情人节的伊始成功的闪瞎了金和格瑞。

  明明已经相处了两年,为什么还是一幅热恋期的样子。格瑞端起桌上的牛奶,腹诽道。

  哥哥们的感情真好啊!金咬了一口三明治,眼里冒出金灿灿羡慕的眼神。

  

  2

  那是两年前情人节的夜晚,单方面追求king的grey终于在这个独特的日子惊喜的发现两人之间居然是电视剧般的双箭头。等到六月份二人高考一结束便果断滚到床上厮混了整整一夜。

  打那以后,二人彻底黏和在一起,就算king仍是一幅严肃的暴躁老哥形象,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两人之间的感情之好。

  

  3

  许是瞟到了格瑞在忍受king和grey肆无忌惮的秀恩爱后已经开始发黑的脸色,grey从背后冲格瑞竖起了大拇指,弟弟路漫漫其修远兮,哥哥我就先行一步啦。

  格瑞终究是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king站在一旁,瞥了一眼身侧笑得快拿不住锅勺的grey,一记不重的肘击打在了grey的胸口:“恶劣的家伙,别总欺负格瑞。”

  “我哪里有欺负他嘛,king你太偏心啦!”

  “少来!......”

  

  4

  格瑞喜欢金。

  在这个有四个人的小家庭里,除了金仍然浑然不觉之外,都知道。

  

  5

  金喜欢格瑞。

  在这个有四个人的小家庭里,除了格瑞仍然浑然不觉之外,都知道。

  

  6

  “要不直接帮他们说开吧,我看他们两个相互折磨真是想让人拉一下进度条。”

  grey一把搂过过king腰,在他耳朵上轻轻啄了一下,笑着在他耳后吹风:“king你就是太心软了。现在贸然戳破,只有被哥哥们撮合恋情的尴尬,哪里还有互通心意的惊喜嘛。”

  “说的也是。”

  “等着吧,格瑞好歹也是我弟弟,他会拿下金的~”

  “......收起你那恶心的波浪线。还有,谁拿下谁还不一定呢!”

  “好吧,让我们拭目以待。”说罢,grey将手伸到king的背后揉了一把king的屁股,然后果不其然的被king揍倒在地。

  

  

  7

  “今天我一定要向格瑞告白!”金猛然从桌子旁跳起来,左手握拳。

  “好,加油。”

  king坐在金的书桌旁,翻过一面书,鼓励道。

  “太冷淡啦哥哥!!这是我好不容易下定的决心!”金凑到king的旁边,委屈道。

  

  king和grey都是凹凸大学的学生,先正值寒假期间,平日里不是考试论文答辩就是四处兼职的king难得空闲下来半个月,便彻底窝在家里,连买菜做饭都被grey和(强行被带上的)格瑞承包了,每日不是做做卫生就是坐在一旁替格瑞看着金写作业。

  虽然作为金的亲哥哥,但king实在对帮比自己小的两岁的弟弟讲题这件事提不起什么兴趣,正反金还有格瑞。

  

  king想了想,又道:

  “你真棒,加油。”

  金瘪了瘪嘴,看来从他这个看起来就和格瑞一样聪明的哥哥是要不到什么好用的恋爱秘诀,便小声的嘟囔道:“我一直都想向格瑞告白来着,只是一只没找到合适的机会和方法,而且万一,万一他不喜欢我呢?万一他喜欢女孩子呢?”

  

  “.......说不定他喜欢你呢?”

  

  “不用安慰我啦哥哥,格瑞每次见我都那———么冷淡,看着我半句话都不想和我说,怎么可能喜欢我嘛......”金手臂摊直,直挺挺的坐趴在桌子旁。

  

  “......万一他是害羞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害羞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奇怪啦,格瑞怎么可能会害羞嘛!哥哥你害羞还差不多!哈哈哈哈......”

  

  ......不,他真的是在害羞。

  king闭了闭眼,想起grey每次和他吐槽格瑞那冷淡的外表下隐藏了多么一个闷骚的内心。思前想后,king还是觉得应该给金一点暗示和鼓励,老是这么彼此折磨又没有倍速可调的韩剧真的是急死人。

  “金,你可以侧面试一试格瑞的态度。”

  听到此话,金立即从桌上又一次的跳起,一双蓝汪汪的眼睛立即看向king。

  “你这样......”

  

  

  8

  “啊啊啊啊啊啊———”电视里那个披头散发的主角在漆黑的森林里四处逃窜,身后便是一个紧追着不放的拿着电锯血肉模糊的丧尸。客厅内灯光昏暗,恐怖片渲染出来的气氛在寂静的空间里肆意蔓延。

  

  坐在客厅里的金和格瑞安安静静地仿佛正在共同欣赏着这部恐怖片。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金坐在沙发上抱住自己的双腿,将下巴搁在膝盖之间,眼睛时不时从电视上游离开来,往坐在一旁的格瑞那瞟。

  

  king和grey早和他们打了招呼说今晚不会回来过夜,嘱咐格瑞照顾好金(“我早就不是小孩子了!”)并贴心的为他们准备了一张恐怖片的碟片。

  在grey为格瑞安排的剧本中,金和格瑞在沙发上一起看着这部恐怖片,金会因为害怕而下意识缩到格瑞怀里,二人一触即分,金红着脸向格瑞解释道,我只是......然后格瑞便一把搂过金直截了当的阐明自己的心意,并告诉他,我的怀抱永远向你敞开。

  

  啊,多么浪漫。

  grey心想。

  在一旁的king微微冷笑一声。

  

  9

  金不怕鬼。

  

  这就让被grey教导一下午“如何巧妙地拿下金”的格瑞无法按照既定的剧本进行。于是,他只能余光观察着金,等待合适的时机。

  

  

  10

  这时,电视里正演到一个身患绝症命不久矣的男人将自己深爱的女人开枪打死。金决定要缓和一下客厅里尴尬寂静的场景。

  “格瑞,如果你是那个男人,而我是你最重要的人,我是说如果,在你死亡之时,你会带走我嘛?”

  

  ——“利用类比以试探对方对你的态度。”

  金的拳头暗暗握紧,抬头看向格瑞期待他的回答。

  

  “会,但我做不到。”

  格瑞闭了闭眼,回看着金的那双湛蓝的眼睛,倒映出一个白发青年的模样,“我喜欢你,”他顿了顿,电视里场景爆发出灼热的火光,将昏暗的客厅里照射得更加晦暗不明,“如果我正处于濒死之际,我的私欲会让我发了疯的想带你走,但我做不到,因为我喜欢你,金。”

  

  “唉是这样吗......我觉得格瑞你比电视里的男主要深情得多哎......”

  

  “金,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嗯。”

  

  “情人节快乐,金。”

  

  “情,情人节快乐,格瑞。”

  

  11

  金和格瑞彼此知道对方喜欢自己的事,在这个有四个人的小家庭里,除了king和grey,都知道。

  

  


评论(8)
热度(48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俞/方/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