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磕cp脑洞狂魔死不填坑文字组合者

【吞海/葱花鱼】一个脑洞

短 很短的脑洞

有私设

或许也许大概可能会有后续

无法预警只求别喷









 


 

  “吴雩?”


 

  


 

  步重华看着吴雩自门外走进,拿起桌上的一杯泡着牛奶的杯子径直走向一张转椅并坐了上去,将整个人缩在椅子里。天气渐渐转凉,吴雩裹着一件黑色的大衣,坐在椅子上舒舒服服地叹了一口气。


 

  步重华放下手边的卷宗,背靠着办公桌面对着吴雩:“我以为你会和你的好闺蜜一直耗在法医办公室里闻尸体的芬芳。”


 

  吴雩撇了撇嘴,正打算说话,舌尖微微卷曲复又一顿,不徐不疾道:“江停被严支队拉回去了,我又不想继续'闻尸体的芬芳',所以就来你这待一会。”


 

  步重华小幅度的挑了挑眉,不动声色地上下打量吴雩一番,便转过身去继续翻阅卷宗。吴雩双手捧着一个白色马克杯,却只是吹了吹牛奶上冒出的热气,并未喝下去半分,抬眼仔细观察了一下办公室的环境,又略带欣赏的注视着步重华的背影良久,几不可闻地点了点头。


 

  


 

  “你要是真的很闲就过来帮忙。”步重华冷着嗓子,头也不回的指了指堆在桌角的一摞文件,被指使的那方轻轻摇了摇头,利索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抽出三两张文件细细地审阅。


 

  


 

  “这个周末请你吃饭,东星斑怎么样?”冷不丁的,步重华冒出一句。


 

  吴雩捏着文件,漫不经心地敷衍道:“好啊,你订位子?”说完还抬起眼皮撇了步重华一眼。


 

  步重华头也不抬,回道:“嗯。”末了又停顿一下,补充道:


 

  






 

  “把吴雩也叫上。”

评论(12)
热度(85)

© 俞/方/文 | Powered by LOFTER